Twitter将在分享争议信息前给予提示

Twitter将在分享争议信息前给予提示
2020年10月17日 13:41 cnBeta

原标题:Twitter将在分享争议信息前给予提示 来源:cnBeta.COM

外媒报道称,为了减缓错误信息的传播,Twitter 已经为自家社交平台引入了新的警告。当用户分享一条根据平台规则被标记为错误的信息时,App 将弹出“该消息存在争议”的提示。在此基础上,为帮助大家了解事件的全貌,Twitter 还会提供查看更多信息的链接。

Twitter 表示,对于错误信息传播的限制工作,已远远超出选举相关的范畴。即日起,当用户在转发或引用推文的时候,如果遇到了带有任何涉嫌误导的违规争议信息,就都可以看到这样的提示。

当然,用户仍可在引用推文的时候,不加任何编辑注释地转发。不过对于平台方来说,还是希望这么做可让大家在“一键转发”之前多思考一番。

好消息是,Twitter 已经看到了一些积极的结果。近日有报道称,“转发前必看”提示的链接观看数,已经迎来了 40% 的增长。

此外 Twitter 方面仍需与机器人水军等乱象继续作斗争,通过制定更多切实有效的措施,来减少此类消息的负面影响。

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