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宣布GSe6豪华纯电车型 预售起价7.99万美元

Karma宣布GSe6豪华纯电车型 预售起价7.99万美元
2020年10月17日 12:35 cnBeta

原标题:Karma宣布GSe6豪华纯电车型 预售起价7.99万美元 来源:cnBeta.COM

早些时候,Lucid Morots 通过 Lucid Air 电动轿跑,成功地迫使特斯拉再次下调了 Model S 车型的售价。与此同时,Karma Automotive 也放出了全新的 GSe6 车型预告。其基于 Revero GT 的铝制车身,辅以自适应大灯、触觉反馈方向盘,支持单踏板驾驶和 L2 级驾驶辅助,组装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GSe6底盘(来自:Karma)GSe6底盘(来自:Karma)

Karma 将 GSe6 称作该品牌首款纯电车型,但我们对它的动力总成一无所知。据说它基于电动版的 Revero(GTE),续航里程为 400 英里(约 640 公里)。

官网对这款豪华车型定下的起价为 7.99 万美元,但目前预定者仅可见到这一张外观图片。此外虽然一定的技术积累,但该公司并非一直处于最佳的财务状态。

Karma5-8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