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放出《火球:来自黑暗世界的访客》纪录片预告

Apple TV+放出《火球:来自黑暗世界的访客》纪录片预告
2020年10月17日 10:43 cnBeta

原标题:Apple TV+放出《火球:来自黑暗世界的访客》纪录片预告 来源:cnBeta.COM

由发布到 YouTube 上的预告片可知,Apple TV+ 即将上线一部由 Warner Herzog 参与制作的新纪录片。它就是探讨陨石和流星是如何激发人类探索太空的《火球:来自黑暗世界的访客》。该片将着重讲述“火球”穿越宇宙和地球的非凡旅程,探索陨石、流星和深刻的撞击是如何唤起人们对其它领域的好奇心,以及让我们重新思考命运。

预告片放出的只是《Fireball:Visitors From Darker Worlds》系列的其中一瞥,完整内容还遍历了全球,讨论了陨石在立式、文化和科学上的重要意义。

该片由 Werner Herzog 电影制作公司和屡获殊荣的艾美奖提名企业 Spring Films 携手,有 Andre Singer、Lucki Stipetic 和 Richard Melman 参与制作。

Official Trailer _ Apple TV+

据悉,《Fireball:Visitors From Darker Worlds》将于 11 月 13 日正式登陆 Apple TV+ 平台开启独播。

后续苹果还将引入更多原创纪录片,比如《Tiny World》、《Becoming You》和《Earth at Night in Color》。

流星陨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