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科技:美国 337 调查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TCL 科技:美国 337 调查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2020年10月17日 09: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TCL 科技:美国 337 调查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来源:TechWeb

10 月 17 日消息,TCL 科技日前在投资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 ,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337 调查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日前,有投资者提问称 ,“据商务部网站今日发布消息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决定对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 337 调查。中国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三星、LG 集团及其部分关联公司等企业涉案。’请问此次 337 调查对公司经营是否造成影响?”

对此,TCL 科技方面回应称 , 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原告专利主要涉及电视机产品之流媒体相关技术 , 电视机业务不属于公司经营范围 , 公司将据此提出管辖权异议 , 此案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同时 , 公司将积极支持涉及调查的业务合作伙伴及供应商 , 共同研究应对相关调查 , 维护自身权益。

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