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Z 添加对英特尔 Xe DG1 和 Radeon RX 6000 显卡的支持

GPU-Z 添加对英特尔 Xe DG1 和 Radeon RX 6000 显卡的支持
2020年10月16日 17: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GPU-Z 添加对英特尔 Xe DG1 和 Radeon RX 6000 显卡的支持

IT之家10月16日消息 距离 AMD 正式揭晓 RX 6000 系列显卡还有大约两周时间,显卡神器 GPU-Z 昨日更新v2.35.0版本,新增英特尔 DG1 独立显卡支持和 AMD RX 6000系列显卡支持,同时优化了英伟达 RTX 30 系显卡识别问题。

此外,该版本还增加了对英特尔酷睿 i5-10200H 处理器、 AMD Radeon HD 8210E处理器的支持。

据此前爆料信息,英特尔 DG1 独显将在明年发布,具有 96 个 EU、64/128 bit 总线和高达 4GB 的 GDDR6 显存,预计于2021年与8核的优化版 Tiger Lake CPU 一同推出,将不会进入DIY市场。

1、新增对AMD Navi 21核心RX 6000系列显卡的支持。

2、新增对Intel独立显卡(DG1)的支持。

3、可保存NVIDIA安培显卡的BIOS。

4、修复RTX 3090显存识别问题。

5、修复Win10 20231.1000预览版中DirectML检测问题。

6、改进了对NVIDIA GT216/GT218山寨卡的检测。

7、修复了Navi12核心Radeon Pro 5600M的检测问题。

8、添加对NVIDIA A100 PCIe、Intel Comet Lake UHD核显(Core i5-10200H)以及AMD Radeon HD 8210E, Barco MXRT-6700的支持。

▲ 图源官网▲ 图源官网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于官网自行下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