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获美金融机构3亿元债权融资贷款 或借壳上市推进FF 91量产

FF获美金融机构3亿元债权融资贷款 或借壳上市推进FF 91量产
2020年10月15日 08: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当地时间10月14日,Faraday Future(FF)宣布其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超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贷款。这也是对其2019年达成的债权融资贷款的扩充和展期,该笔融资的完成,意味着FF在正式IPO之前获得了运营资金,基本度过了短期现金流危机。

  本轮为FF提供资金支持的美国两大金融机构包括BIRCH LAKE FUND MANAGEMENT LP(以下简称“Birch Lake”)和ATW Partner。

  Birch Lake是位于美国芝加哥的著名商人银行(经营包括长、中、短期融资服务在内的部分银行业务的金融机构),曾在去年帮助FF渡过了上一轮资金危机。位于纽约的私募机构ATW Partners是新晋加入的联合资金提供方,这家公司在美股IPO孵化项目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感谢Birch Lake作为FF最坚实拥护者、顾问和金融伙伴,一如既往地给FF提供支持,同时感谢ATW Partner的支持,这将推进FF尽快完成融资规划及FF 91的量产。(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