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子公司上周减持国联证券H股,后者日前宣布与国金证券合并告吹

东航集团子公司上周减持国联证券H股,后者日前宣布与国金证券合并告吹
2020年10月14日 19: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东航集团子公司上周减持国联证券H股,后者日前宣布与国金证券合并告吹

路透10月14日消息,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中国东航集团旗下的东航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本月8日减持国联证券H股,持有H股比例由原来6.05%降至5.37%。

国联证券周一(12日)宣布,终止与国金证券的建议合并,因交易相关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东航国际控股于上周四(8日)在场内出售了299.45万股国联证券H股,每股平均价为4.8772港元,涉资约1,460万港元。当天国联证券H股最高曾报4,99港元,收市报4.96港元。

国联证券公布与国金证券合并告吹后,周三股价收市大挫28.52%,报3.86港元。其A股周二复牌后连跌两日,今天收低4.33%报17.68元人民币。港股周二因台风关系全日休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