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Marantz经典音质,发烧友的首选

呈现Marantz经典音质,发烧友的首选
2020年10月14日 16: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呈现Marantz经典音质,发烧友的首选

近日,Marantz® 对外公布了新款的PM6007合并式功放和CD6007 CD播放器,专为发烧友打造,以更加强劲的性能和更齐全的功能选项,助力在双声道Hi-Fi系统中更进一步。两款产品均有Marantz的专家们倾力打造,功能强大,搭载Marantz经典的电流反馈放大器和参考级的 AK4490 DAC芯片。

PM6007合并式功放天猫首发  预售10/12 正式开卖10/16~18

PM6007是一款出彩的双声道合并式功放,无论是数字源还是模拟信号源,都能呈现最具音乐感的播放。搭载环形电源变压器、更大的电源电容器以及精心挑选的组件,PM6007合并式功放每声道能输出45W功率(8ohm, 20Hz-20kHz)。PM6007的电流反馈放大器技术配备HDAM-SA3电路,由一支拥有67年历史品牌的Hi-Fi专业经验的团队精心打造,能够为每次录音提供超宽的动态范围和声音深度,抓住每一处细节。搭配高电流电源,PM6007的放大器始终维持蓄能,轻松驾驭各类高配置扬声器。

为满足当下用户的各种连接需求,PM6007提供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输入端口(5个模拟输入端口、1个同轴输入端口和两个光纤输入端口),其中包括一个MM唱机前置放大器和一个低音输出。得益于内置的参考级AK4490 DAC (数模转换器),发烧友们可尽情享受高解析度数字音乐,AK4490 DAC的最高解析度为192 kHz / 24位,实现最佳的播放保真度。PM6007历经悉心设计,内置优质的扬声器端口,可进行A/B切换;配备全屏蔽DAC组件、铜螺丝以及坚实的支脚,确保功放的经久耐用和出众的性能。

CD6007CD播放器 京东首发  预售10/12 正式开卖10/16~18

悉心打造、调音的Marantz CD6007 CD播放器选用精心挑选的优质组件和优化的电路布局,采用超大尺寸的低噪声电源以及高速高电流的肖特基二极管,即便高要求的聆听过程,也能保持稳定性,减少交流噪声。CD6007搭载了一个全新的参考级AK4490 DAC(数模转换器)芯片,提供两个可选滤波器设置。

全新的DAC提供高达192-kHz/24位和 DSD 5.6Mhz解析度,实现最佳音乐效果,在CD播放中呈现细腻的低音瞬态、自然顺滑的中音和出色的高频响应,同时也支持通过USB记忆棒访问。支持CD、CD-R/RW光盘、WAV、MP3、AAC、FLAC HD、ALAC、AIFF和DSD文件。CD6007的模拟信号由Marantz专有的HDAM-SA2低电平放大器驱动,通过后面板的镀金输出端口进行输出。选用更结实坚固的支脚和双层底板,消除了不必要的震动,确保内部精密器件不受影响。CD6007搭载全新开发的综合耳机放大器,具有耳放增益设置,可适配众多品牌的耳机。此外,我们还提供一个遥控器,该遥控器也可操控PM6007功放。

马兰士Marantz此次、专为发烧友打造的这两款产品,无论是从全新功能性的组合还是专家级的调音更或者搭载的Marantz经典的电流反馈放大器和参考级的 AK4490 DAC芯片。 都是现金行业领先之选,不容错过的发烧友优质之选。

关于Marantz: 公司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一张非立体声LP唱片兴起之时,当时纽约出生的Saul Bernard Marantz对于播放他心爱唱片的设备很不满意。因此,他决定自己制造!Saul于1953年正式成立了Marantz公司。公司的基石始终是品质和创新。60多年来,Marantz一直致力于开发独特技术,并通过不懈努力和大量研发项目,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高保真音响和家庭娱乐产品推向市场。这种对音频和视频的卓越追求确保了Marantz设计的一流性能。Marantz是Sound United LLC的一个分部。

关于Sound UnitedSound United集团,旗下拥有多个获奖音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家庭影院和音频输出解决方案。旗下的每个品牌都拥有较丰富的产品线,包括高端的外摆式音箱,定制安装音箱,回音壁,AV功放,无线多空间音乐系统,蓝牙®扬声器,放大器,黑胶唱机和耳机等一系列音频产品。Sound United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听众和音乐发烧友再现原音,它由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 等多个著名品牌组成。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体验真正的”声”临其境。Denon的传奇,Polk Audio的经典,Definitive Technology的卓越,Marantz的优雅,Boston Acoustics的沉浸,这一切都是为了打造属于您的好声音,Sound United,期待您的聆听。

功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