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ist给予Snowflake股票买入评级 并给予其350美元目标价

Truist给予Snowflake股票买入评级 并给予其350美元目标价
2020年10月14日 14:35 TechWeb

原标题:Truist给予Snowflake股票买入评级 并给予其350美元目标价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ruist 给予云计算公司Snowflake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其350美元目标价。

Truist分析师乔尔·菲斯拜恩(Joel Fishbein)指出,Snowflake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这将在短期和长期内推动该公司“在数据云领域占据主导竞争地位”。

本周一,路通金融公司(Loop Capital)分析师首次给予Snowflake股票“持有”评级,并给予其250美元目标价。

除此之外,本周一,瑞士信贷集团也给予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并给予其250美元目标价。Mizuho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其300美元目标价。摩根大通给予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并给予其247美元目标价。

Snowflake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该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提供基于云的数据平台。今年7月份,该公司与高盛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如今,高盛已与其续签合同。

今年9月中旬,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规模最大的IPO。该公司此次IPO共发行了2800万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120美元,融资33.6亿美元。(小狐狸)

美元分析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