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12 Pro系列:超大杯镜头升级 支持5倍光变

2020年10月14日02:0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第一时间免费获得iPhone12系列手机,戳👉iPhone12系列免费申请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办了今年秋季的第二场活动,这次万众期待的新iPhone终于亮相。今年因为疫情缘故,苹果新品都在线上发布,而新iPhone发布的时间也推迟到了10月。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除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两款产品,苹果公司还推出了规格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Pro“系列一共有两种规格,分别是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它们的设计和前两款几乎一致,只不过配备了后置三摄。

iPhone 12 Pro配备后置三摄iPhone 12 Pro配备后置三摄

  设计上,iPhone 12 Pro系列使用了更高级的不锈钢材质。新机一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银色、金色、石墨色和蓝色。

iPhone 12 Pro系列使用更高级的不锈钢材质iPhone 12 Pro系列使用更高级的不锈钢材质

  摄影方面,因为iPhone 12 Pro Max尺寸更大,有更充足的空间,所以它的相机功能更丰富。iPhone 12 Pro Max拥有5倍光学变焦,而且传感器尺寸大了47%,弱光拍摄能力提升了87%。

  Apple ProRAW是iPhone 12 Pro的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让新iPhone拥有强大的计算摄影能力和RAW拍摄功能。

  视频拍摄方面,iPhone 12 Pro系列支持10-bit HDR录制、杜比视界HDR录制,以及4K 60fps视频录制。

  此外,iPhone 12 Pro的背面还配有LiDAR扫描仪。它可以用于AR、房间扫描等等。LiDAR扫描仪还有助于弱光自动对焦,缩短拍照时间。

  iPhone 12 Pro系列的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苹果宣称其能在水下6米坚持30分钟。

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

  苹果iPhone 12 Pro价格为999美元起(约人民币6738元起),10月23日发售;iPhone 12 Pro Max 1099美元起(约人民币7413元起),11月13日发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2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