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获得台湾中华电信 5G Small Cell 合同

诺基亚获得台湾中华电信 5G Small Cell 合同
2020年10月14日 22: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诺基亚获得台湾中华电信 5G Small Cell 合同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最近获得了台湾中华电信的 5GSmall Cell 合同。此前,诺基亚已经收获了台湾大哥大和亚太电信的 5G 合同,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中华电信签订了一份 5G RAN 合同。

据悉,中华电信同时也在使用来自爱立信的 RAN 设备,并选择这家瑞典设备供应商作为其 5G 核心网设备的独家供应商。不过,如今这家台湾运营商选择了诺基亚为其提供 5G NSA Small Cell 解决方案 -- 利用 AirScale indoor Radio(ASiR)来提升室内覆盖和容量,利用 AirScale micro RRH 来建设室外和城市地区的热点。

诺基亚表示,其部署工作已经开始,大约 140 个 5G Small Cell 已经到位。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未来部署的范围和时间,但此次部署显然将对中华电信现有的 2500 个 4G Small Cell 形成补充。

“我们是诺基亚 4G Small Cell 产品组合的现有客户,并且我们毫不犹豫地采用了他们的 5G 产品用于第一波部署。”中华电信移动业务部门总裁 Max Chen 博士说到。

媒体报道称,诺基亚与台湾大哥大的合同价值估算高达 4 亿欧元(4.496 亿美元),诺基亚将向其提供 5G RAN、核心网和 IMS 解决方案。而亚太电信的合同则涵盖 5G RAN 和核心网,不过合同价值并未披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