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上线MagSafe配件:适用iPhone 12 磁吸一步到位

2020年10月14日03: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新品,同时重新启用了MagSafe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磁吸配件。

  苹果在其官方商店中更新了这些产品,它们主要用于iPhone 12的MagSafe。借助MagSafe,新保护套可以自动吸附在‌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背面,简单易用。充电配件也是如此,并且支持15W的快充。

MagSafe配件MagSafe配件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配件虽然已经在官网上线,但还无法购买,预计会和新iPhone一同发售。

  首先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MagSafe硅胶保护套,共有梅子色、深海军蓝、金橘、深绿等多色可选,价格为399元。因为加入了MagSafe磁力设计,这些保护套一贴即合,而且还能无线充电。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透明保护壳同样售价399元。它采用高透光聚碳酸酯和柔韧的材质,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而且所有材质和涂层均经过优化,可防止因长期使用而泛黄。

  除了保护套系列,还有MagSafe充电器,售价329元。因为加入了磁吸设计,它能够精准快速对齐。

  MagSafe皮革卡包售价479元,它能够轻松吸附于iPhone背部,甚至吸附在MagSafe透明或硅胶保护壳之上,是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信用卡的理想之选。

  发布会上,苹果还宣布了MagSafe Duo充电器,它可以同时为‌iPhone 12‌和Apple Watch充电,但目前并未在官网显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配件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