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Phone12之后 iPhone 11/XR/SE包装盒也将不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

2020年10月14日03:0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第一时间免费获得iPhone12系列手机,戳👉iPhone12系列免费申请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新品,同时宣布新iPhone包装盒不再附带“小白耳机”和充电器。

  现在不仅新iPhone,iPhone 11、XR和SE都将取消EatPdos“小白耳机”和充电器。

iPhone 11/XR/SE包装盒也将不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iPhone 11/XR/SE包装盒也将不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

  苹果公司给出的理由是为了节省包装材料,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另外,由于少了这些附件,新机的包装盒也能更加轻薄。

  所有型号的‌iPhone‌都将附带有USB-C到Lightning充电线,这算是一个小改进,以前配备的是标准的USB-A到Lightning充电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耳机充电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