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mini可组成立体扬声器 还能知道你来了

2020年10月14日01:2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办了今年秋季的第二场活动,这次万众期待的新iPhone终于亮相。今年因为疫情缘故,苹果新品都在线上发布,而新iPhone发布的时间也推迟到了10月。

HomePod miniHomePod mini

  这次活动的第一款产品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依旧主打音质。它能够在房间内和多个HomePod mini组成立体声。多个HomePod mini还可以协同工作,将音乐或播客同步流传输到多个房间。

  此外,苹果表示,Siri也变得越来越来好,在过去的三年中,Siri语音识别的准确性提升了两倍。Siri和HomePod mini可以满足用户对智能音箱的所有想象。

  HomePod mini还可以识别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新增加的“对讲”功能可以将消息从一个HomePod mini传输到屋中另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晚些时候,‌HomePod‌ mini获得一项新功能——判断用户的iPhone是否在附近,然后提供视觉、音频效果。

  HomePod mini有白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选,售价99美元,11月6日预售,11月16日发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智能音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