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Edge稳定版的新标签页放置"Meet Now"会议启动按钮

微软在Edge稳定版的新标签页放置"Meet Now"会议启动按钮
2020年10月13日 23:32 cnBeta

原标题:微软在Edge稳定版的新标签页放置"Meet Now"会议启动按钮 来源:cnBeta.COM

近日微软宣布,他们将在假日期间为Microsoft Edge增加新功能。价格比较、Bing Rebate和Pinterest整合到Collections是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在本月将Skype的Meet Now推出到Edge,并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到Windows 10任务栏和线上Outlook。

几个月前,微软开发出一个包含Meet Now测试按钮以及内置搜索结果推荐的Canary以及Dev版。经过测试,Meet Now已经准备好在运行Edge稳定版的NTP上向用户提供。

要使用Meet Now开始Skype视频通话,需要做的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新标签页界面上的按钮Meet Now,然后生成一个会议链接,与最多50名参与者分享后,就可以让他们加入通话。

会议链接永远不会过期,且使用该功能无需注册或下载,并且这一功能已经在稳定版中为一些用户出现了。

与之前的测试相比,这次Edge NTP提供了一个 "新标签提示"的设置,可以在 "高级"下切换开启或关闭模式,以控制新功能推荐和通知。

我们还不确定关闭这个功能是否会禁用NTP上的Meet Now,因为最新的版本还没有被我们获取到。

微软稳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