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世纪鼎利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世纪鼎利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20年10月13日 16:3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世纪鼎利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13日下午,深交所向世纪鼎利下发关注函。关注函显示,10月13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叶滨拟向四川特驱五月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8.75%的股份,并将其剩余所持8%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全部委托给特驱五月花行使,交易完成后,你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特驱五月花,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陈育新与汪辉武。同时,公司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的预案,特驱五月花拟认购全部股份,发行完成后,特驱五月花持股比例将变更为29.76%。

深交所要求公司和特驱五月花说明本次资金来源的具体安排及自筹资金的具体来源,是否涉及外部融资;说明陈育新和汪辉武所投资企业的具体经营内容和业务开展情况,并结合前述回复进一步说明特驱五月花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从事的业务与上市公司的业务是否存在同业竞争或潜在的同业竞争;说明将剩余股份表决权委托给特驱五月花而非直接转让的具体原因;说明是否存在其他利益安排、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或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世纪鼎利深交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