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2系列发布,千元机也有65W闪充

realme Q2系列发布,千元机也有65W闪充
2020年10月13日 15:53 IT168

原标题:realme Q2系列发布,千元机也有65W闪充

  近期,国内手机厂商realme真我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realme Q2和realme Q2 Pro两款全新的5G手机。此系列机型标配天玑800U处理器+120Hz高刷屏(前者是LED材质,后置是Super AMOLED材质),能够来更为流畅的视觉体验。

  不同之处在于,realme Q2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超广角、微距镜头,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续航方面realme Q2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30W智慧闪充,仅需6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确保续航能力。

  realme Q2 Pro则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主摄为4800万像素,另外三颗镜头分别是119°超广角、人像镜头、微距镜头。续航方面,realme Q2 Pro搭载了4300mAh电池+65W智慧闪充,同样可以确保续航能力。另外,素皮作为现在广受欢迎的材质,却大多用在旗舰机上,此次realme Q2 Pro也采用了素皮材质,能够带来柔软细腻的触感,再加上8.1mm、175g的机身,手感极佳。

  价格方面,realme Q2推出了4GB+128GB、6GB+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299元和1399元,首销降价100元,到手价仅1199元起。realme Q2 Pro推出了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1999元,首销直降200元,到手价仅1599元起。

  除了这两款机型,realme还推出了一款千元以内的5G手机realme Q2i。这款手机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6.5英寸大屏幕,后置三摄组合、5000mAh大电池,4GB+128GB版本仅售998元。

闪充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