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iPhone 12发布会上宣布iPad Air 4预售日期

2020年10月13日12:2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或在iPhone 12发布会上宣布iPad Air4的预售日期

  来源:cnBeta.COM

  苹果即将于北京时间14日(周三)凌晨1点举办iPhone12新品发布会,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也赶在这个时刻分享了他的最新预测。在上月的“TimeFlies”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了重新设计的iPad Air4,但尚未公布这款轻薄平板的上市日期(官网仅显示“十月到来”)。不过在本周的iPhone 12发布会过后,苹果很可能同步开启iPad Air4的预订。

  行业观察家指出,今年全球供应链遭遇了COVID-19健康危机的冲击,导致许多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节奏被打乱,而苹果似乎也不希望A14的芯片性能在iPhone 12发布前被揭晓。

  有趣的是,Jon Prosser的最新预测称,iPad Air4或与iPhone 12同期开放预订,并在大致相同的时间抵达早期采用者的手中。

  早前有报道称,在开始销售之前,苹果商店就已经囤积了新款iPad Air的库存。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的发布会直播。

  除了iPhone 12到iPhone 12ProMax在内的四款新机,该公司或许还会发布HomePodmini智能扬声器、以及新款无线充电底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2iPad 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