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安卓 11 稳定版系统发布:焕新 UI 设计,新增微信和 QQ 小窗模式回复

一加 8 安卓 11 稳定版系统发布:焕新 UI 设计,新增微信和 QQ 小窗模式回复
2020年10月13日 08: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一加 8 安卓 11 稳定版系统发布:焕新 UI 设计,新增微信和 QQ 小窗模式回复

IT之家10月13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一加 8 现已推送安卓 11 稳定版系统更新,带来了焕新 UI 视觉设计,新增游戏工具箱与息屏显示常亮功能

同时,在本次更新中,一加 8 暗色模式增加快捷开关,禅定模式新增支持多人禅定,并优化了图库的加载速度。

一加 8 于 2020 年 4 月发布,采用 6.55 英寸 90Hz 刷新率 AMOLED 屏幕,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

提示

该版本为一加首个 Android11 稳定版更新,可能会存在部分三方应用的兼容性问题。此类问题需要三方应用主动适配,我们会与其积极沟通和推动。如加油遇到相关问题,可反馈给三方应用团队,共同推动适配。十分感谢!

系统

焕新 UI 视觉设计,优化多处细节,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观感

新版天气全方位视觉刷新,生动鲜明的天气元素带来更沉浸体验

优化部分三方应用的稳定性,提升用户体验

游戏空间

新增游戏工具箱,支持电竞模式快速开启,及三种通知方式切换(文字提醒、悬浮通知、完全屏蔽)为你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

新增微信和 QQ 小窗模式的快捷回复操作(游戏模式下通过屏幕左、右上角下拉即可主动开启)

新增游戏模式下通知栏防误触功能,开启后需下拉顶端并点击方可弹出通知栏

息屏显示

新增息屏显示常亮功能,可选择定时 / 全天开启 (设置路径:设置 - 显示 - 息屏显示常亮)

新增 “时光”息屏显示定制样式,与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学生联合设计,根据手机使用时长数据而不断变化(设置路径:设置 - 个性化 - 时钟样式)

新增 10 个全新时钟样式,丰富多样的时钟 Style 任你挑选 (设置路径:设置 - 个性化 - 时钟样式)

暗色模式

暗色模式增加快捷开关,下拉快捷设置即可开启

暗色模式支持设置自动开启和时间段(设置路径:设置 - 显示 - 暗色模式 - 自动开启 - 根据日落日出开启 / 自定义时间开启)

禅定模式

禅定模式提供五个全新主题,包括海洋、太空、草原、冥想和日出,更多时长选项供你选择

禅定模式新增支持多人禅定,可邀请好友共同禅定

图库

智能一周回顾功能,可根据素材情况智能生成视频,留住美好回忆

优化图库的加载速度,图片预览更迅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