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新基建的基础设施就是数字的基础设施

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新基建的基础设施就是数字的基础设施
2020年10月12日 14:2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福州日报社 掌上福州

  【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新基建的基础设施就是数字的基础设施】针对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AI,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提出,针对云计算的数据中心要用需求牵引建设,避免投资的重复和浪费,让数据中心的价值最大化。

  同时,他认为智慧城市不仅在于建设,而是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通过运营来发挥价值。其中智慧城市的关键在应用,要尊重软件的价值,解决软件的商业模式,才能促进智慧城市各个应用软件的长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软件的价值也是智慧城市能否真正破局的关键。

  当前AI炙手可热。他表示,AI的价值绝不仅停留在机器视觉的应用,能解决人的效率问题,还能更好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率,AI与各行各业的深度结合,要进入生产流程,进入生产环节,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记者 原浩 苏怡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