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终止了其第一款大型电子游戏Crucible的开发

亚马逊终止了其第一款大型电子游戏Crucible的开发
2020年10月11日 07:21 新浪财经

  电商巨头亚马逊结束首款高预算射击视频游戏Crucible的开发工作,凸显出该公司仍然难以在游戏市场取得进展。

  亚马逊10月9日表示,该公司未曾看到Crucible能有一个健康而可持续的未来,从事该项目的团队将被调往未来的游戏项目、消费者将获得退款。

  Crucible被视为亚马逊2012年成立的游戏部门的一个关键考验。这款游戏在5月的发行时充斥着负面评论。一个月后,亚马逊推出了该游戏的封闭测试版,只有受邀者才能玩。在发布Crucible之前,该公司已经取消了之前发布的一款游戏,并在游戏部门裁员。

  亚马逊方面表示:“这是一项充满爱的工作,我们很感激能和你们一起在克鲁斯堡星球度过这段时光。”

  Crucible开发团队现在将专注于另一款名为《新世界(New World)》的原创游戏。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将在8月份发布这款游戏,但后来将其推迟到2021年春季发布。

  开发原创游戏是亚马逊进军电子游戏市场的战略之一。2014年,该公司收购了游戏玩家主导的直播服务Twitch。今年9月,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Luna的订阅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玩家无需像游戏机这样昂贵的硬件就可以玩游戏。

亚马逊电子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