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确认引进内地 中文预告发布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确认引进内地 中文预告发布
2020年10月10日 11:28 cnBeta

原标题:《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确认引进内地 中文预告发布 来源:3DMGame

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的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确认引进内地,并发布中字预告,该片内地的具体档期待定。影片8月7日在日本上映,在日累计票房达28亿日元,累计动员236万人次观影。

中文预告:

除御用声优班底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关智一、木村昴之外,木村拓哉与渡边直美也参与该片配音,还有Mr.Children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Birthday》。

剧情简介:大雄到恐龙博物馆体验挖掘化石,偶然发现了一个化石,他相信这绝对是恐龙的化石,于是使用哆啦A梦的道具”时间包巾“让化石回归原本的状态……结果诞生了双生的恐龙小咻与小咪!

大雄就像父母一样用爱呵护着它们长大,但是这两只恐龙始终没办法一直在现代生存。于是,大雄下定决心将小咻与小咪带回到它们原本的时代,与哆啦A梦跟伙伴们一起往66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出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