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青又被指在公路上跳舞拍摄视频,中卫交警:会再次核查

演员贾青又被指在公路上跳舞拍摄视频,中卫交警:会再次核查
2020年10月10日 20: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演员贾青又被指在公路上跳舞拍摄视频,中卫交警:会再次核查

日前,演员贾青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拍照被当地交警警告一事,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贾青一行人还在公路上跳舞拍摄了视频。

10月10日18时许,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会再次核查贾青等人是否有在公路中央跳舞,如果确有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置。

10月7日,贾青发微博晒出其与闺蜜在中卫66号公路中央拍的多张照片。9日,宁夏中卫交警针对演员贾青在公路中央拍照一事提出警告,并要求其删除微博减少影响。中卫交警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人应靠右侧通行。

9日晚,贾青删除涉事微博内容并发文道歉称,“中卫的风景很美,但错了就是错了。再次向大家承认错误,对不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安全”二字,也再次感谢警察同志的提醒,引以为戒!时刻注意!”

宁夏中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