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 哆啦A梦名言手办发售决定

元气满满 哆啦A梦名言手办发售决定
2020年10月09日 11:27 cnBeta

原标题:元气满满 哆啦A梦名言手办发售决定 来源:3DMGame

キタンクラブ股份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4日发售【哆啦A梦 温柔名言手办】扭蛋玩具。价格为每个300日元(约人民币19.2元)。今年迎来五十周年的哆啦A梦,将带来温柔的名言,以扭蛋手办的形式登场。

台词部分,原原本本地使用了天道虫连载漫画里的文字,不仅有精心挑选的这些在漫画里仿佛印在人物背后的名言,就连台词的格式也与原作一般被真实的还原,漫画的氛围被キタンクラブ以此种独特的形式体现出来。

手办总共有五种造型,既有哆啦A梦的名言,“失败了也没什么,我会一直用温暖的眼光注视着你的!”“相信自己什么都能利利索索的做到。”“怎么会有别人做的到,你却做不到的事呢?”

也有野比大雄的名言,“拼命地悠闲起来吧。”“最不该的就是内心觉得自己不行这种事了。”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公司,摆上这种手办一定会变得充满干劲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