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OLED屏素质得到苹果认可:确认为iPhone 12供货

京东方OLED屏素质得到苹果认可:确认为iPhone 12供货
2020年10月09日 13:54 cnBeta

原标题:京东方OLED屏素质得到苹果认可:确认为iPhone 12供货 来源:快科技

兜兜转转,在iPhone 12上,苹果最终还是接纳京东方成为屏幕供应商。来自国内媒体科创板日报的报道称,京东方B11厂将为iPhone 12部分新机供应OLED屏幕。之前韩媒曾给出消息,京东方B11 OLED样品未能通过苹果审查,无缘iPhone 12供货,最终订单被三星和LG把持。随后京东方提交了B7厂的OLED,寄望于为明年的iPhone 12s或者iPhone 13供屏。

如果此次报道可信,那就意味着峰回路转,同时也表明,京东方B11厂的OLED屏无论是良率还是素质,都得到了苹果的认可。

实际上,此前京东方已经打入苹果供应链,系Apple Watch等产品显示面板的主力供应商。

资料显示,B11厂位于四川绵阳,投资额达人民币465亿元,2019年投产。京东方还有2017年投产的B7 OLED产线,明年下半年,重庆的B12产线也将启动。

另外,靠谱报料人@Kang 透露,iPhone 12国行版去掉了对5G毫米波的支持,某种意义上成为“特供版”。不知道此番京东方屏幕会否也是“特供版”的必要组成部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