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超越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第二喜欢的社交应用

TikTok超越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第二喜欢的社交应用
2020年10月07日 10:03 新浪科技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TikTok已超越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中间第二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仅次于Snap的Snapchat。

  这份来自Piper Sandler的报告发现,34%的青少年将Snapchat列为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其次是TikTok(29%)。排在Snapchat和TikTok之后的是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只有25%的青少年觉得Instagram是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在2020年春季版的报告中,TikTok排名第三。

  但报告另外指出,应用的使用量则是另一番情景。在使用量这方面,Instagram仍是用户参与度最高的应用,达到84%;其次是Snapchat(80%)和TikTok(69%)。

  报告还显示,TikTok在美国年轻用户中间正越来越受欢迎,市场份额持续增加。这类用户是广告主的主要针对人群,而广告收入则是社交媒体应用的主要收入来源。

  为规避TikTok日益增长的威胁,Facebook曾于今年8月份发布Reels——“山寨版的TikTok”,该功能可允许Instagram的用户制作短视频。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TikTok已经超过了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第二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该报告显示,有34%的青少年将Snapchat列为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应用,有29%的用户选择TikTok和25%的用户选择Insta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