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技推出有线机械背光键盘K845 售价59.99美元

[图]罗技推出有线机械背光键盘K845 售价59.99美元
2020年10月07日 11:21 cnBeta

原标题:[图]罗技推出有线机械背光键盘K845 售价59.99美元 来源:cnBeta.COM

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罗技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全新的 K845 有线机械键盘,共有的多款机械键轴共消费者挑选,亚马逊产品页面显示该键盘已经接受预订,将于10月21日开始发货,在键轴方面有 Cherry 和 TTC 两家供应厂商,提供茶轴、红轴和青轴等键轴,售价为 59.99 美元。

这款键盘只有白色的背光,不过支持五种灯光模式:呼吸、随机闪烁、贪吃蛇、反应、静态模式。键盘的键帽为ABS材质,通过两色注塑来实现透光效果,因为考虑到成本因素,注塑方案采用了开口式字符设计,但是整体的透光效果十分自然。

在博文中写道:“罗技 K845 键盘具备铝制外壳和浮动键帽的现代设计。全尺寸键盘包括一个数字键盘,其优化的占地面积使其可以轻松融入任何工作站。键盘的弧形轮廓,纤细的正面和倾斜的按键共同创造一个自然的打字位置,以便进行更长久,更舒适的打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