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表示不确定8K分辨率是否会成为数年内游戏厂商的标配

Phil Spencer表示不确定8K分辨率是否会成为数年内游戏厂商的标配
2020年10月07日 07:44 cnBeta

原标题:Phil Spencer表示不确定8K分辨率是否会成为数年内游戏厂商的标配 来源:cnBeta.COM

微软的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目前负责公司的Xbox游戏部门,他在最近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他认为8K图形能力的游戏更多的是一种"渴望"。换句话说,8K可能更多的是一个未来的目标,而不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现实实现的东西。"设备的显示能力还没有真正达到,"斯宾塞说。"我认为我们距离8K视频游戏的标准还有好几年的时间,"他补充道。

也许Spencer是在暗示8K可能不会成为这一代游戏机的标准配置。事实上,正如媒体最近对Nvidia的GeForce RTX 3090的评测中所强调的那样,在某些游戏中看到8K,60帧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比如《毁灭战士·永恒》。

其他的游戏,比如《控制》,需要DLSS的协助才能达到可玩的水平。"尽管Nvidia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8K游戏就是不可能实现。"尤其是这是在支付了1500美元购买高端显卡和PC其它配件的情况下。

换个角度解读,斯宾塞可能是在暗示,游戏的未来不会只由图形实力或处理能力决定,而是由游戏内容决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