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华东引援,消息称翁昊担任江苏公司总经理

金地商置华东引援,消息称翁昊担任江苏公司总经理
2020年10月06日 20: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金地商置华东引援,消息称翁昊担任江苏公司总经理 来源:蓝鲸财经

在2020年的冲击阶段,市场接连传来金地商置(HK:00535)“引援”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前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总裁翁昊已于近日加盟金地商置,担任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副总裁、江苏公司总经理。

资料显示,翁昊200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同年加入佳兆业,先后担任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门总经理助理、地产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总裁,地产集团上海区域主席、总裁,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总裁等职务;此外,翁昊还曾兼任佳兆业科创集团主席,以及佳兆业物业执行董事等。

此外,消息显示,前龙光集团上海区域总鲍轶群也即将履新金地商置,担任华东区域要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金地集团“一体两翼”中 “一翼”的重要载体,金地商置承载金地拓展商业地产的愿景,也获得集团极高的重视。其中,在人事方面,金地商置不仅聚集了凌克、黄俊灿、徐家俊、刘炎平等金地集团的核心管理层,也积极招募了不少明星经理人,例如,在2019年12月,原泰禾副总裁张晋元便正式加盟金地商置,并担任高级副总裁一职。

在集团资源的倾斜下,金地商置近年来规模增长迅速, 在2019年销售额约为636.62亿元,较2013年销售总额已超过10倍;在今年2020年1月至8月,金地商置依然保持较快销售增速,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432.38亿元,同比增长19.8%,累计销售总面积约185.7万平方米。

从土地储备来看,据中报披露,截至今年中期,金地商置合计土地储备约1720万平方米。其中,近期频繁引入职业经理人的华东区域无疑是金地商置的重仓所在,土地储备占总土储比例约为39.3%,主要集中在上海、昆山、南京三座城市,分别占总土储的11.1%、10.2%、9.4%。

金地集团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