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与两家投资者签署股票发售协议 融资2500万美元

优信与两家投资者签署股票发售协议 融资2500万美元
2020年10月06日 2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优信(Nasdaq:UXIN)今日宣布,已分别与两家投资者签署最终的股票发售协议。

  根据该协议,优信将以私募方式向这两家投资者发行及出售总计84,692,839股A类普通股,总购买价约为2500万美元。优信表示,该交易预计于2020年10月完成。

  对此,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两家领先的国际投资者的投资。随着我们与汽车金融相关的担保债务和信用风险的消失,我们已经将战略重点转移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物有所值的二手车和一流的购车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投资者支持我们的战略方向和长期增长轨迹。”

  此外,优信今日还宣布与华平(Warburg Pincus)、TPG和58同城签署书面协议,以调整2019年6月向其发行的2.3亿美元的可换股票据的换股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