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回应“导航致景区拥堵”:青城山到达点已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

高德地图回应“导航致景区拥堵”:青城山到达点已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
2020年10月05日 10:05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高德地图回应“导航致景区拥堵”:青城山到达点已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

景区导航该导到哪里?

10月4日下午,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微发文称,建议自驾游客游览青城山前山景区时,使用其他导航平台,以免对您的行程带来误导及不便。

该景区称,近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对此,高德地图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应称,目前青城山景区的导航到达点已经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导航前往。

记者在高德地图测试,发现现在导航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目的地已经被定位到了青城山停车场。

该景区在文章中称,“高德地图”对青城山景区的错误导航问题已存在多年,景区多次与“高德地图”方联系,要求对青城前山景区导航路线进行修改优化,但均未果。

(作者:白杨 编辑:李清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