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回应导航致景区拥堵:已对地图进行优化 感谢监督

高德回应导航致景区拥堵:已对地图进行优化 感谢监督
2020年10月04日 23:3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导航定位错误致拥堵,四川著名景区建议自驾游勿选择高德地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4日晚间消息,针对四川青城山景区指出的导航错误一事,高德地图方面回应称,目前青城山景区的导航到达点已经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导航前往。

  今日,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微发文称,近来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同时该景区指出,高德地图对青城山景区的错误导航问题已存在多年,景区多次联系要求对导航路线进行修改优化,但均未果。

  高德地图方面对此回应称,“目前青城山景区的导航到达点已经从售票处优化至停车场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导航前往。感谢大家的监督和反馈,我们会不断改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导航服务。”

高德地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