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pectre x360 14款高端笔记本亮相 搭载3:2长宽比屏幕

惠普Spectre x360 14款高端笔记本亮相 搭载3:2长宽比屏幕
2020年10月02日 15:11 cnBeta

原标题:惠普Spectre x360 14款高端笔记本亮相 搭载3:2长宽比屏幕 来源:cnBeta.COM

惠普推出了其Spectre x360系列旗舰笔记本电脑的最新产品:全新HP Spectre x360 14。这款15英寸的机型将更大的屏幕尺寸装进了13.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尺寸中,据惠普称,这款机型的设计理念是 "自适应和智能",后者指的是基于AI的音频等智能功能,惠普与英特尔共同设计了这款Spectre x360新机型。

惠普Spectre x360 14加入了英特尔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款机型是经过英特尔Evo "测试、调校和验证的",新机充电后可提供长达17小时的电池寿命。这是Spectre系列中第一款采用一体化键盘的机型,其中包括指纹传感器、相机快门按钮、惠普命令中心按钮和麦克风静音按钮。

Spectre x360 14支持Wi-Fi 6和蓝牙5,还提供惠普自家的文件传输功能--HP Quick Drop。

Spectre x360 14的15英寸显示屏具有独特的3:2长宽比,是Spectre家族中首款配备这种屏幕的机型。惠普表示,与大多数现代笔记本电脑上常见的16:9宽屏宽高比相比,这种宽高比最终为用户提供了约20%的垂直视角空间。这可能对视觉艺术专业人士特别有吸引力,他们可以享用到与办公室PC一样的屏幕空间。

消费者还可以选装OLED显示器,提供100%的DCI-P3色域和1,000,000:1对比度。这种特殊的显示器选项还包括一个颜色转移功能,可以减少蓝光照射,有助于保护那些经常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的眼睛。同样,这款显示器也拥有90.33%的高屏占比。

在外形设计方面,Spectre x360 14采用了双倒角宝石切割设计,由CNC加工的铝材制成。惠普将提供自然银色、夜幕黑、铜色奢华、波塞冬蓝与淡铜色五种配色。

美国的消费者将能够在本月晚些时候从惠普的在线商店购买惠普Spectre x360 14,起售价为1199.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