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发言人:马克龙会议发言时间最长,匈牙利和蒙古国领导人发言最短

联大发言人:马克龙会议发言时间最长,匈牙利和蒙古国领导人发言最短
2020年10月01日 11: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联大发言人:马克龙会议发言时间最长,匈牙利和蒙古国领导人发言最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日消息,联合国大会会议主席发言人布伦登·瓦尔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为期一周的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上,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讲话是最长的,耗时48分钟,而匈牙利和蒙古领导人的讲话是最短的。

据悉,大会最初号召与会者发表演讲不超过15分钟的时间。

据瓦尔马介绍,在联合国高级别会议期间有190个联合国会员国代表以及梵蒂冈、巴勒斯坦和欧盟的代表发言。瓦尔马说:“其中有102位国家元首、1位副总统、55位政府首脑、1位副总理、26位部长。”他指出,共有9名女性在大会上讲了话,其中4位国家元首、4位政府首脑和1位部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