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法院裁定斯诺登向美政府支付售书和演讲收入

外媒:美国法院裁定斯诺登向美政府支付售书和演讲收入
2020年10月01日 11: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美国法院裁定斯诺登向美政府支付售书和演讲收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日援引彭博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法院判令爱德华·斯诺登需缴付其从《个人档案》一书所获得的420万美元稿费及其与之相关的未来收入,以及演讲酬金。

法院解释说,斯诺登没有按照他与国家安全局和中央情报局签署的规则和协议的要求,将有关情报工作的手稿提交审查批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些时候援引法院文件报道,斯诺登已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500多万美元的售书和演讲收入。不过,他的律师阿纳托利·库齐利纳称此类主张有疑问。

据CNN报道,斯诺登本月通过出售他的书获得了420万美元的收入。另外据报道,他有偿演讲56次,赚取了大约103万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