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Pixel 5手机:配置不再旗舰,售价仍不低

谷歌发布Pixel 5手机:配置不再旗舰,售价仍不低
2020年10月01日 07:4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01日上午消息,谷歌正式推出新系列手机Pixel 5以及 Pixel 4a 5G,售价分别为699美元约合4745人民币,499美元约合3400元人民币。

谷歌Pixel 5谷歌Pixel 5

  Pixel 5或成为谷歌手机的今年收官之作。不过很遗憾,和往年谷歌手机不同的是,今年的Pixel 5并没有采用旗舰的配置,而是使用了性能稍微有些降级的高通765G移动平台,这是谷歌Pixel数字系列第一次使用高通骁龙中端芯片。存储方面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谷歌Pixel 5延续了上一代的高刷新率特性,采用6.0英寸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刷新率为没有上到120Hz,使用90Hz刷新率。

  摄像头方面,Piexl 5采用双摄配置,这也是谷歌对相机调校的自信。主摄仍然是1200万像素,同时配备了一颗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可实现107°的广视角度,这次Pixel 5支持4K60帧拍摄以及240帧 1080P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仍然是800万像素,光圈为f/2.0。

  电池容量为408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支持18W有线快充,而重量Pixel 5仅为151g,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谷歌Pixel 5共有黑、薄荷绿两种颜色,颜色也更适合年轻人。

  没有采用旗舰芯片,但Pixel 5的价格可不便宜,Pixel 5的起售价为699美元约合4745人民币,比Pixel 4的799美元起售价降低了100美元。虽然比上代价格降了,但是这个价格仍然偏贵。

  谷歌Pixel 4a

  另外还有一款价格更低廉适合入门产品的谷歌Pixel 4a 5G,和Pixel 5一样支持5G网络,但内存会是6GB而不是8GB,不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电池方面为3885毫安时。

谷歌Pixel 4a 5G谷歌Pixel 4a 5G

  根据泄露的信息来看,Pixel 4a 5G 尺寸为6.2英寸屏幕,不过刷新率只有60Hz,而Pixel 5有90Hz显示屏。

  除此之外,这是一款外观与Pixel 4a非常相似,在屏幕的左上方有一个打孔的切口,用于其自拍摄像头。

  Pixel 4a 5G价格为499美元约合3400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