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恢复裁员 从而放弃疫情期间不裁员的计划

高盛将恢复裁员 从而放弃疫情期间不裁员的计划
2020年10月01日 04:45 新浪财经

  高盛集团正在恢复裁员,因新冠疫情的旷日持久让金融业丧失了在经济不景气期间给紧张不安的员工提供稳定的决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在着手一项计划以裁员约1%,即裁掉约400个岗位。此举正值该公司核心的交易和撮合业务仍蓬勃发展之际。

  高盛常驻纽约的一位发言人Pat Scanlan表示,“在疫情爆发时,该公司曾宣布将暂停任何裁员。现在公司已决定继续实施少量裁员。”

  美国疫情的旷日持久正迫使美国最大的银行重新评估在疫情期间不裁员的计划。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是最早重启裁员行动的公司,因其股价大跌并且面临着不良贷款增加的前景。

  此次高盛裁员可能是未来几个月进一步裁减行动的开始,因为该行正思考如何在当前环境下实现1月份制定的削减10亿美元成本的目标。

  一位知情人士说,本轮裁员中的许多都与后台职位有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