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消费支出下降14%

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消费支出下降14%
2020年10月01日 02:07 199IT

原标题: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消费支出下降14%

根据新加坡旅游局的最新报告,由于缺乏外国游客,以及当地人购物偏好的改变,其消费支出下降了14%。这包括本土零售品牌,子类别包括时尚服装、珠宝和配饰、皮具和箱包、鞋子、配饰、手表、百货商店、纪念品、食品和糖果。

缺乏在线渠道也让当地品牌越来越脆弱,特别是那些位于旅游区的品牌。当地品牌销售的商品中,每100新元只有不到2新元是在网上交易的,低于正常的零售平均水平。

在新加坡,与面对面消费相比,前五大商家的在线消费额同比增长明显更大,这表明消费者对在线平台的偏好发生了转变。

这种差距在餐饮业(在线消费同比增长181%,面对面消费同比下降8%)、医疗服务(在线消费同比增长31%,面对面消费同比下降4%)和娱乐服务(在线消费同比增长27%,面对面消费同比下降12%)方面尤为明显。

此外,亚太地区超过4/5的消费者也打算继续或更多地在网上购物(85%);打算恢复大流行前的店内购买模式的消费者不到2/5。

调查发现,85%的新加坡消费者打算继续或增加网购。餐饮、商业、医疗保健、娱乐和零售行业的在线消费都有显著增长,在线消费在餐饮行业尤为明显。

199IT.com原创编译自:新加坡旅游局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