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豆瓣开局7.5分 画面特效一流剧情遭诟病

《姜子牙》豆瓣开局7.5分 画面特效一流剧情遭诟病
2020年10月01日 16:07 cnBeta

原标题:《姜子牙》豆瓣开局7.5分 画面特效一流剧情遭诟病 来源:快科技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今天正式上映,实时票房已经突破了2亿元,影片在豆瓣和淘票票上的评分也已经开启。目前豆瓣7.5分开局,淘票票7.8分。猫眼评分开启,目前超过4万人评分,截至发稿时评分为8.7分。豆瓣超过7500个评价,23%打了5星,38.6%打了4星,28.2%打了3星,2星和1星一共10%。

从观众评论来看,本片动画效果受到一致称赞,画面很美,特效一流,人物塑造还不错,也有燃点泪点,但是剧情受到诟病有些拖沓,有些地方情节推动显得有点生硬,个别地方有些尴尬。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观看这部影片呢?看完之后感想如何?

《姜子牙》由青年导演程腾、李炜共同执导,他们此前曾参与《宝莲灯》《大鱼海棠》《天外有天》等影片制作,官方自诩这部电影为“史诗级动画”。

姜子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