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
2020年10月01日 15:14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 来源:新浪科技

10月1日下午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更新了信息,自即日起,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更新后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获得了20公里以上的有效提升,国标工况法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8km,最高时速 225 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5.6 秒。

享受同等的整车质保和电池质保—4年或8万公里/电池质保,8年或16万公里。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建成超过440座超级充电站,能够覆盖约90%的人口密集城市,2020年还将建设包含V3在内的4000个超级充电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