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服辅助医务人员救援位于难以到达区域的危重病人

喷气服辅助医务人员救援位于难以到达区域的危重病人
2020年10月01日 15:01 cnBeta

原标题:喷气服辅助医务人员救援位于难以到达区域的危重病人 来源:cnBeta.COM

几十年来,气垫飞机、个人火箭和背负式喷气发动机已经勾起了人们、技术、工程师和飞行者的好奇心,挖掘了人类没有翅膀甚至没有飞机的飞行欲望。然而,它们往往被描绘成更多用于个人享受或旅行的方式。然而,英国的两家公司联合开发了一套系统,在直升机都做不到的情况下,让医护人员以最快速度飞到难以到达的紧急地点。

并非所有的地方都能被空中甚至陆地上的急救交通工具轻松抵达,虽然这些地方可能可以步行到达,但到达需要帮助的人身边所需的时间可能会造成生死之别。湖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是英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但同时也是险象环生的国家公园,需要打破常规思维,才能将医护人员送到需要他们的地方。

这就是Gravity Industries和大北方空中救护服务机构合作的意义所在。前者是因 "钢铁侠"喷气式动力服而闻名的理查德·布朗宁创立的公司。两人与直升机急救服务慈善机构共同研发了喷气服救护服,希望能更快、更安全地到达病人身边。

最近,布朗宁亲自驾驶这套衣服在兰代尔派克山成功试飞,从谷底到Bowfell附近的The Band的目标地点通常步行需要25分钟才能到达,喷气服辅助医务人员只花了一分半钟。

这只是让Jet Suit辅助医疗人员成为官方应急工具的第一步。这套衣服将由一名医护人员操作,只是为了将急救人员送到现场,并不是为了将病人送到医院。

急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