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在10月1日遭遇停机故障

部分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在10月1日遭遇停机故障
2020年10月01日 14:46 cnBeta

原标题:部分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在10月1日遭遇停机故障 来源:cnBeta.COM

微软的电子邮件服务Outlook在2020年10月1日再次出现故障。该电子邮件服务在亚洲地区出现明显故障,用户无法访问他们的邮件。那些试图登录Outlook的用户从今天早上开始收到 "Something went wrong "的错误信息。虽然Outlook网站从早上开始就出现问题,但用户表示,他们仍然能够使用Android和Windows应用程序访问电子邮件服务。此次故障也影响到使用微软Office 365生产力套件的用户。

如果你想访问你的电子邮件,你应该考虑使用Android或Windows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只有在你已经登录到电子邮件服务的情况下才能工作。

据说,一些用户在访问他们的微软帐户时也遇到了问题:错误代码503 Unavailable,错误信息在访问Outlook Web时显示出来,同时系统提示查找账户时出现了问题。点击 "下一步"再试一次。当用户试图使用Outlook发送电子邮件时,又会遇到更多不同的错误信息。

在发布到管理中心的故障信息报告中,微软确认用户无法通过Outlook在Web上访问Outlook和Exchange Online账户。微软表示,他们的调查表明,只有位于印度的用户受到影响,但公司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分享更多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微软的一些服务也经历了多小时的中断,但这些问题后来得到了解决。

微软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对Outlook推出一些新的改进。例如,Outlook的更新将引入对建议回复和根据Outlook的日历安排会议的支持,同样,对表情符号反应的支持也将在明年年初推出。

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