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Go配置曝光:10代Core处理器标配eMMC存储

Surface Laptop Go配置曝光:10代Core处理器标配eMMC存储
2020年10月01日 14:26 cnBeta

原标题:Surface Laptop Go配置曝光:10代Core处理器标配eMMC存储 来源:威锋网

微软将推出价格更便宜的 Surface Laptop 已经不再是新闻,今天有关这款笔记本的更多细节被曝光了,该设备可能名为 Surface Laptop Go。爆料者 Roland Quandt 介绍,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分辨率为 1532 x 1024 的 12.45 英寸 PixelSense LCD 屏幕。

搭载 Intel 的第 10 代 Core i5-1035G1 处理器,具有 4GB 或 8GB RAM。用户将可以在 64GB,128GB 和 256GB 之间选择存储空间。他补充说,64GB 版本使用 eMMC 存储。

Surface Laptop Go 将具有 13 小时的电池续航,配备 USB-A 和 USB-C 端口以及一个用于供电的 Surface Connect 端口。它还将拥有 3.5 毫米的音频插孔。这条推文显示,笔记本电脑重约 1.1 千克,将提供银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颜色。

微软的发布活动应该会在下个月举行,预计这家科技巨头还将发布新版本的 Surface Pro 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