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三周年前夕,法院批准为受害者提供8亿美元赔偿

美国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三周年前夕,法院批准为受害者提供8亿美元赔偿
2020年10月01日 10: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三周年前夕,法院批准为受害者提供8亿美元赔偿

法新社10月1日消息,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法院周三批准为美国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提供8亿美元的赔偿。2017年10月1日,拉斯维加斯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在内的59人死亡,超800人受伤。

法院裁定,酒店的所有者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将支付4900万美元,其余部分将来自其保险公司。

报道称,受害者此前以疏忽为由起诉美高梅,称后者允许枪手帕多克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于酒店房间内囤积大量枪支弹药。2018年,美高梅发起反诉,旨在以美高梅度假村不承担责任为由,迫使原告撤诉。

去年10月,美高梅首次公布和解大纲,并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围绕这些事情展开长时间的诉讼不符合任何人的最佳利益。”

美国枪击事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