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77例确诊病例,时隔一日再降至两位数

韩国新增77例确诊病例,时隔一日再降至两位数
2020年10月01日 09: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新增77例确诊病例,时隔一日再降至两位数

韩联社10月1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7例,累计确诊23889例。

单日新增病例上月26日至29日连续四天保持两位数水平,30日超过百例,仅隔1天再降至两位数。当天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67例,境外输入性病例10例。

另外,当天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415例,平均病死率1.74%。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新增75例,累计2.1666万例。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人数为1808例。迄今共有232.8435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228.4517万人呈阴性,2.0029万人在等待结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