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周将公布第三季度交付数据 或达14万辆

特斯拉本周将公布第三季度交付数据 或达14万辆
2020年10月01日 07:52 新浪科技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将于本周公布其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数据。华尔街似乎对这些数据表示乐观,称这些数据将支持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2020年的雄心壮志,并创造又一个季度销售纪录。

  据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公布其交付的汽车数量为14万辆。其中,有10.75万辆是Model 3车型, 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数量则分别是8000辆和7300辆。

  RBC Capital的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当季汽车销量约为14.46万辆,这将是特斯拉公司的新季度纪录。

  特斯拉没有按照地区公布销售情况,而且在过去,特斯拉曾将Y型车的少量销售与3型车的销售结合起来。

  斯帕克在周二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并不是要影响增长,但我们必须要指出,我们估计Model 3在中国以外的销量将同比下降8%。”

  他表示,交付数量共识的预期“非常容易实现,也很有可能会超越”,而特斯拉需要在第四季度销售约17.6万辆汽车,才能实现2020年交付50万辆的目标。

  7月,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销售数据,几乎达到91,000辆汽车,大大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尽管特斯拉公司在加州的唯一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工厂,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都因当地防疫政策而关闭。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埃马纽埃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调降了他对特斯拉出货量的预期,从14万辆降至13万辆,他将其归因于“美国Model 3和全球Model S+X销量略微走软,但这一数据仍有望成为特斯拉的季度销售记录。”

  他表示,Model 3在美国的销售可能会因与Model Y SUV的竞争而疲软。罗斯纳说,他预计2020年特斯拉的交付量约为48万辆,这是特斯拉最近重申的同比增长30%至40%预期的底线。

  上周,在特斯拉“电池日(Battery Day)”之后,德意志银行将其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罗斯纳在周三的报告中重申了这一评级,并表示他将“利用任何与交付相关的库存疲软来积累我们认为投资电动车的最佳股票。”

  特斯拉股价今年上涨了五倍,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5%。

特斯拉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