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发布Pixel 5 和 Pixel 4a 5G

Google正式发布Pixel 5 和 Pixel 4a 5G
2020年10月01日 06:48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Google正式发布Pixel 5 和 Pixel 4a 5G

品玩10月1日讯,Google推出旗下首批 5G 手机 Pixel 5 和 Pixel 4a 5G,两者均搭载了骁龙 765G 处理器和 12.2MP 主摄 + 16MP 超广角后置双摄组合,售价分别为 699 和 499 美元。

配色方面4a 5G 仅有黑色,而 Pixel 5 则会多一个灰绿色可供选择。指纹辨识模组则都在塑料机身的背后,Pixel 5 增加了 IP68 防尘防水。

Pixel 5 和 4a 5G 所用的 OLED 开孔屏幕大小分别是 6 寸和 6.2 寸,分辨率均为 FHD+,刷新率各为 90Hz 和 60Hz(Pixel 5 是将柔性面板做成了平面)。其中 Pixel 5 的电池为 4000mAh,4a 5G为3800mAh,两者均搭载18W USB-PD 有线快充,Pixel 5支持Qi正反向无线充电。两台手机的重量分别是 151g 和 168g,都只支持 sub-6 5G。设备都内建有双喇叭,相对低端的 4a 5G 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Pixel 5 和 4a 5G 分别配有 8GB 和 6GB LPDDR4x RAM,存储容量都是 128GB。官方照例会另送无限空间的 Google Photos 服务,而且 Pixel 5 的购买者还将获得三个月期的 Stadia Pro 会员。

Google 这次为两款机器配备了完全一样的相机硬件。新 Pixel 都采用了基于 12.2MP 主摄(支持 Dual Pixel 对焦和光学防抖)和 16MP 超广角的后置相机组合,自拍相机也是相同的 8M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