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折叠屏渲染图曝光:颜值能打

华为Mate X2折叠屏渲染图曝光:颜值能打
2020年10月01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Mate X系列是一款极具特色的折叠屏旗舰,也是华为手机中最为高端的机型。继此前传出了疑似全新的华为Mate X2的外观设计专利后,最近外媒又曝光了Mate X2折叠屏的渲染图,跟目前Mate X和Mate Xs设计风格不同,新机将放弃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书本式的内折叠柔性屏方案。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华为Mate X2四周边框很窄且等宽,预计屏占比会相当不错。而在手机背面,该机则采用了类似华为P40系列的设计思路,后置矩阵式摄像头模组。

  此外,全新的华为Mate X2或将采用与Mate X和Xs相同的8英寸可折叠显示屏,而且能支持笔记本电脑模式和支持分屏功能,用户可以在顶部书写,在底部使用键盘。

  在硬件上,全新的麒麟9000系芯片因为美国禁令而导致台积电断供,Mate X2能否搭载这款芯片还尚未可知。

  根据形势来看,华为Mate X2预计不会在今年亮相,这款新一代折叠屏旗舰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折叠屏华为Ma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