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首次推出性能翻倍的全新USB-C Extreme和Extreme Pro固态硬盘

闪迪首次推出性能翻倍的全新USB-C Extreme和Extreme Pro固态硬盘
2020年09月30日 23:56 cnBeta

原标题:闪迪首次推出性能翻倍的全新USB-C Extreme和Extreme Pro固态硬盘 来源:cnBeta.COM

西部数据旗下以摄影师为导向的存储介质品牌SanDisk闪迪日前宣布,其Extreme和Extreme Pro便携式固态硬盘均采用USB-C,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这两款新的移动式USB-C硬盘是在已经广受好评的硬盘基础上的重大升级,包括更好的性能、更好的质保和更高的安全性。

两款新设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SanDisk Extreme Pro V2便携式固态硬盘。依靠定制化的NVMe技术,闪迪表示它的读写速度可以从每秒1050MB提升到每秒2000兆。它保留了流行的设计,采用铝制核心,既是刚性结构,又是散热器。它采用液态硅胶涂层,具有良好的握持感和两米的防摔能力,并带有IP55防水防尘等级。另一个变化是改用256位AES硬件加密,而不是以前的软件加密。USB-C SanDisk Extreme Pro V2在上市时有2TB容量,售价499美元,1TB版本将在这个假期推出。

SanDisk Extreme Pro V2突破了NVMe硬盘的极限,但可能高于必要的限度。这就是SanDisk Extreme V2的优势所在。它的价格更便宜,性能却仍然是前代产品的两倍。SanDisk Extreme V2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包括从SATA固态硬盘升级到像Pro一样的NVMe介质。转为NVMe以及从USB 3.1 Gen 2转为USB 3.2 Gen 2,让性能大幅提升,读取速度从550MB每秒提高到1050MB每秒,写入速度达到1000MB每秒。

闪迪将保修期提高到了五年,并且这两款新产品具有两米的抗摔能力和IP55防护等级。它还拥有256位AES硬件加密技术,确保文件的安全。SanDisk Extreme V2在上市时有500GB和1TB两种规格,价格分别为119美元和199美元。2TB配置将在这个假期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