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尘埃落定 一加8T现身跑分网站:10月15日登场

骁龙865尘埃落定 一加8T现身跑分网站:10月15日登场
2020年09月30日 21:39 cnBeta

原标题:骁龙865尘埃落定 一加8T现身跑分网站:10月15日登场 来源:快科技

一加8T将于10月15日发布(海外版将于10月14日发布),现在关于一加8T的核心规格确认。今天,一加8T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确认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而非高通骁龙865 Plus。与搭载高通骁龙865的一加8相比,一加8T的GeekBench成绩区别不大,与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也拉不开差距。

此外,一加8T还配备了12GB内存,预装Android 11系统,这是第一款预装Android 11的国产旗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T屏幕刷新率升级为120Hz,屏幕为柔性OLED。与一加8 Pro相比,一加8T的屏幕为直屏,分辨率为FHD+(一加8 Pro的分辨率为2K+)。

更重要的是,一加8T也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屏幕综合实力妥妥的第一梯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